这个是啥插件,高亮会有阴影效果,看起来3d

2 个赞

这东西好像不是emacs的

这UI好动感啊

1 个赞

UI 动感,头像也很动感哪

这段代码感觉像type system的部分(一般通过路人

1 个赞

@ Leader

@LdBeth hard question that I think you know.

nope, 我对 Racket 相关的沒兴趣。如果一定要往编辑器方向想那只可能是 Vim 系,但我覚得 neo-vim 和 Oni 都不像,projectional editor 没见过有支持 Racket 的,那我更不太了解了。佔计只能向代码展示方向想了。

另外这个是 System F 风格的 type inference 算法。

1 个赞

非常好奇,这个长得像火星文一样的东西,在解决什么问题。 emm 这是难题。

你看他 (define (blablabla) (albalb))

blabalbal → 函数名

albalb 函数体。

和 Elisp 有点类似的感觉。


哈哈,稍后奉上我自己的火星文 (类似 (re-search-forward) 的东西,没啥意义感觉。)

vsc/atom 一类的可以做到?至少 atom 是可以的。

你从哪里得到的这张图,把原链接发出来看看。

感兴趣的话可以去看 types and programming languages。不过这是用 OCaml 的。我没有找到过有公开的 type system 教学用图片里这种 Racket 的 DSL的。

建议 po 主能联系到图片出处的话直接去问出处。这个高亮大概是教学用的软件,不一定有公开发布过。

1 个赞

在tg群里看到的,几个洋人在讨论也没得出结果

图片的风格让我联想到scratch编程

实际上,Racket 社区有一个 structure editor: fructure

(如果图片里的代码确实是 Racket 的话,)实际上,这就是很常见的 Racket 的写法,用了 match 宏,同时显然是用 S-Expression 来表达 AST

我第一眼也觉得是fructure,在RacketCon一期里面看过的,Clojure有个类似的竞品,人气好像更高点?忘记啥名字了

截图这个应该不是结构化编辑,应该还是传统编辑器+插件效果

还真是 fructure,惨遭打脸。不过是较早版本。

ui不错,楼主也喜欢iu吗

所以现在还能使字带上阴影的就只有 atom 了吧?vsc 好像也不行来着…可以稍微魔改下 atom 的主题就行了(

3 个赞

谷歌搜图找到的:history-of-lisp-parens/decorations.md at master · shaunlebron/history-of-lisp-parens · GitHub

2 个赞
  • mockup for a structure editor i’m working on. the code itself is part of a typechecker for a subset of racket; this segment collates type information for later unification.
1 个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