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3寸屏上试跑Emacs安卓版

效果惊艳……机子是小米多亲F21 pro,2.8寸屏。 不过中文暂不能显示,貌似是字体的原因。

不知道安卓有没有实体键盘的设备,类似以前诺基亚的e71, e72? 黑莓不知道有没有新的实体键盘手机。

泰坦大方屏手机

1 个赞

这搭配 emacs android 就很精神。

→ 效果精致

这款吧 Planet Astro Slide 5G,不过我猜不支持中文,国内应该也不容易买到

1 个赞

可以将 PingFang SC 安装至 ~/fonts,然后重启 Emacs。 我近几天准备搞定 OTF 格式字体。

6 个赞

6910 RMB。这样的屏幕和键盘不用来装 emacs 真是太可惜了。

顺便说一下这种老设备上建议把系统自己的 Droid Sans Mono 换成经过 ttfautohint 处理的版本,显示效果会好很多。

谢谢大佬!我把下载的ttf字体文件分别复制到/sdcard/fonts 或者 Fonts 和 Emacs 内的 ~/fonts ,直接重启Emacs, 均未能成功显示中文……

尝试在option 菜单里set default font 然后选择 by family ,这样会闪退。在elisp里运行 (font-family-list) 也会闪退。

这是在另一台机器上跑的,miui 12.5.5, 已经清空了我的 .emacs文件

这个功能是最近才添加的,f-droid 上的版本太老了。

哦哦,那我还是再等等吧,感谢

建议大家自己编译吧,过程其实不太复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