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asnippet-multiple-key: yasnippet 支持多个 "# key :"

Parse multiple “# key :” for JIT yasnippet

实现比较简单粗暴,对一个template文件,循环搜索 #key: 关键字 —yasnippet指搜一个,忘记是第一个,还是最后一个了—每一个key都生成一条yas table的记录。

例如,一下模板里有两个key,就会生成两条snippet,choosechoosevalue 都会展开。

# name: choose
# key: choose
# key: choosevalue
# --
\\\"\${${1:1}:$$(yas-choose-value '("$0"))}\\\"

通常我会用snippet管理一些代码片段,或者数据分析的模板,但是有记不住关键字key,所以就会多弄几个key,而且都比较长,结合着 ivy-yasnippet 一起用,效果很不错。

ISSUES

Not test for snippet save and menus, etc…

基本上就是把 yasnippet 里的几个相关函数复制过来,改改名字。本来给 yasnippet 提交了PR,但是没反应,估计这种成熟且有很多人用的package也不会贸然增加新功能,所以就弄了一个单独的package,给有需求的同好使用。

1 个赞
2 个赞

这个如果可用的话,那很好啊,解决了一个很大的痛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