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sl2里使用gui版本的emacs,怎么粘贴windows上复制的内容?

wsl2里面跑emacs流畅很多,但是复制不了windows剪切板里的内容,该怎么办,我用的doom-emacs

同 WSLg + Doom Emacs,和 Windows 剪切板交互完全没有问题。

建议先试试别的 WSL 内的 GUI 程序,看看剪切板有没有问题。

你是不是没装 xclip?我装了 xclip 以后和系统剪贴板同步完全没问题。

想起来了,最开始配置就是从windows拷贝的,没问题。现在拷贝不了了 :sweat_smile:

1 个赞

重启一下wsl好了,感谢两位拨冗

用了一会儿又不复制了,难道是和fcitx-rime有关系

楼上的几位怎么处理WSLg的那个边框的?我看着难受,用vcxsrv了

我是无法从wslg中的Emacs复制东西到Windows里,请问这个有解吗?

xclip 有用吗?

xclip 能实现Windows到wslg的拷贝,反之不行。

2 个赞

用 pgtk 的 emacs 可以自己设置主题

就是目前发现有个 bug,(x-display-mm-height) 无法返回正确结果,会导致一些插件出错。解决可以看这个帖子 https://emacs-china.org/t/wslg-x-display-mm-height-0/22547

1 个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