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dows+Spacemacs+ycmd使用问题

最近在windows上使用Spacemacs+ycmd进行C开发。 发现 1.经常出现Clang或者python crash. 2.头文件无法自动解析,导致无法补全头文件内容,除非已经打开当前头文件。

请问有人遇到这样的问题吗。 另外,谁能提供一个稳定点儿的 C补全方案。可供参考?

应该还是你头文件路径设置的有问题

我使用 YCMD 的goto 可以跳转到头文件。我觉得路径应该对

我正在windows下折腾ycmd, 不知道楼主搞定没有? 我现在出现 Drop request with bad HMAC.

用过没多久的建议你弃用= =

好的。多谢。

5.0.0没事

如果硬要用emacs的话,对于小项目可以使用irony-mode,对于大项目还是回归原始的tags系统比较好,而且还需要忍受emacs的卡顿。

题外话:既然在windows上进行生产,还是推荐使用生产力工具visual studio吧

在Windows上用Emacs,不管用哪个版本(gnu预编译的版本,msys2安装的,cygwin下安装的),都没有在Linux上流畅啊。好像msys2的源中的emacs就来自cygwin。

WSL 的应該会好一點。毕竟不是亲生的。

cquery crony ycmd windows下我全折腾过,个人感觉cquery体验最好。msys2加宋体,卡顿小很多,速度还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