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arg 终端看上去很棒,自然拼写法也很容易上手

不知道大家有无用过?如果是在 emacs 上可以实现类似的效果么? 最近发现 eshell 使用起来很方便,逐渐不在用 macOS 自带的终端了。

Warp: The terminal for the 21st century

你要是能接受使用终端也有telemetry就可以。 使用了一下,总体而言没有太多很吸引人的地方。自动补全系统其实和zsh自己配置的completion framework比也没有差很多,然后它还给一些常用的命令都自带了各种snippet。高频的终端使用者都会自己写alias来替代常用的snippet吧。总的而言适合平时主要使用gui界面的ide,很少用命令行的程序员用来临时使用terminal。

不用大众化 zsh bash 的比如我这样玩 elvish 的用不上。至于 eshell,用来 ssh 体验不咋样。

没用 Electron 很赞。

补全什么的 Zsh 自带的已经很好了。编辑命令的话我在 Zsh 里设置了按 M-e 就会打开 Emacs 编辑,所以终端自带编辑器对我没啥用⋯⋯

性能的话 Kitty 已经很好了~~

1 个赞

这东西与很多 zsh 插件冲突…另外功能极其不全

1 个赞

感谢,又学到一个技巧

为其他好奇的小伙伴省流,oh my zsh 默认绑定这个功能到 C-x C-e 了,直接在 zsh 输入就会触发。

ref:

vterm 也可以有这个功能

1 个赞

看了下吸引力不大,目前还不成熟,编辑命令的话可以emacs,zsh-autosuggest已经够用了。关键是还收费

我无意中找到了一个和 Warp 很像的 package。

xenodium/dwim-shell-command: Emacs shell commands with DWIM behaviour

新出的包,就是启动慢点,不知道现在怎么样了

一直没看懂这个包是做什么的

就是魔改 eshell 里的命令,让它换成自然的输入方式(但实际上还是调用了命令),和 warp 的命令一样,比较容易明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