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一個 vibe 的倉頡輸入法練習網站

謝謝分享 :slight_smile:

目前还是打算先用好倉頡,能够快速打字先,現在也还不能追上原來双拼的速度 = =

換一種形碼可能又得练習一段時間才能会打字。 倉頡在系统中能打開就用,不用額外安装也是我选择它的一個考量。

用倉六,見圖:

你這和我截图里有什麼不同嗎 :sweat_smile: 「难」也不是第一個,還是說你忘了打重碼?

或許倉六能解决,實在接受不了楼上也推薦了一些第三方輸入法。只是我不想折騰,習慣系統自帯的就好。

倉六碼:「水人土2」,不用輸「重」。

倉五碼:「重水人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