謝謝分享
目前还是打算先用好倉頡,能够快速打字先,現在也还不能追上原來双拼的速度 = =
換一種形碼可能又得练習一段時間才能会打字。 倉頡在系统中能打開就用,不用額外安装也是我选择它的一個考量。
用倉六,見圖:
你這和我截图里有什麼不同嗎 「难」也不是第一個,還是說你忘了打重碼?
或許倉六能解决,實在接受不了楼上也推薦了一些第三方輸入法。只是我不想折騰,習慣系統自帯的就好。
倉六碼:「水人土2」,不用輸「重」。
倉五碼:「重水人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