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do-tree产生的文件如何管理

win下用undotree,会在当前文件路径下生成~undo-tree~后缀的文件,有什么方法可以将这些文件统一管理或者不生成此文件么?

;; 解决 undo-tree 0.82 自动生成备份文件的问题 (setq undo-tree-auto-save-history nil)

1 个赞

貌似这个功能有bug吧,该功能是重新打开文件也能undo?反正我是没用成功过,后面换undo-fu了,有个undo-fu-session可以做到重新打开文件也能undo之前的记录。

试试新出的 vundo,最近刚加入了 elpa, GitHub - casouri/vundo: Visualize the undo tree.

这个包是基于内置 undo 来做的,只有需要看的时候再 M-x vundo 就可以看 undo 历史了。

4 个赞

也可以这样

  (setq undo-tree-history-directory-alist `(("." . "~/.emacs.d/.cach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