鸭子编辑器招募开发者

有意思,不过我也是新手,我更想的是学习你们的代码

鸭子也是新手,于是用新上手的思维,写了个份代码,期待你们一起来参与,大家一起成长。

试了下,可以打开、编辑和保存。像是一个 Demo。

哈哈,功能还在完善中,急需一起开发,争取第一个版本发布。

编译完后无法运行

cannot find compatible scheme.boot in search path
  "/home/chino/gitrepos/scheme-lib/bin"

Archlinux, scheme用的chez9.5.3

用chezscheme的需要加一下环境变量, export SCHEMEHEAPDIRS=/usr/local/lib/csv9.5.3/ta6osx/ <-------boot所在路径。ta6osx这个是mac的,你的linux应该是ta6le或者a6le;用scheme lib自带scheme 请前面加./scheme

1 个赞

建立了一个鸭编开发群,群号:590540178

加了补全功能了。

1 个赞

帮你顶顶帖子 好让更多的人看到

1 个赞

嘿嘿😁,哈哈嘎嘎。

你对这个怎么看

我觉得他以后应该是编辑器的标配

字体不是等宽的?

字体可以自己设置的

简称招鸭子,嘻嘻。

楼上的别这样。

http://evilbinary.org 这个网址访问时显示“该网站未根据工信部相关法律规则进行备案”。

看起来当初有人好不容易收集一大堆实验证据建立了一个数据库,放在个人网站上,结果发文章时个人网站被类似原因屏蔽,因而未能通过审稿这一关,算不上什么新鲜事。

不要用dalu服务器就不会有要强制备案的问题了

楼主的鸭子编辑器还在搞吗?

不知道这鸭子有什么来头,nix-darwin 的鸭子是同一个吗? :smile:

image

PureDarwin

多谢分享,原来这个鸭子的名字叫 Hexle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