子龙山人的主题是自己打造的,请问要怎么打造自己的主题?

如题,提出这个问题,是因为我用的是终端,开emacs后出现下面的乱码: fasdfasdfasdfasdfasdfasdfasdfasdfasdfasdfasdfasddddddd

其他乱码都可以忍受,但窗口标号也是乱码这就很不爽了,另外我用的是spacemacs-dark默认主题,字体也是默认字体:Source code Pro,路过的朋友有什么好的建议吗

试试按照下面的方法禁用 modeline 上 Unicode 的显示。

把 .spacemacs 文件中的 dotspacemacs-mode-line-unicode-symbols 变量的值从 t 改成 nil.

我去,真的可以,谢了老兄,话说unicode怎么会有这种副作用呢?

应该是你的终端不支持 Unicode 的字体显示吧。可以考虑换个终端,Linux 下 Konsole 和 urxvt 应该都可以。

好的,谢谢,但我刚试了下发现也不上很完美,更改前后试这样的: a1

a3

还是想打造自己的主题 o(∩_∩)o

找个现成的theme,然后一点一点改

问题不在theme,在于

1 个赞

好的我去试试,谢谢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