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一下大家都是用什么键盘?

HHKB 白色有刻

HHKB 黑有刻

公司用的filco minila air茶轴,家里有一把hhkb,更喜欢hhkb的手感但是布局希望能结合一下minila,hhkb的fn在右下,然后有时候不得不用方向键就得移动右手。

我觉得还是炫耀一下电脑配置更好吧!

用Emacs,要什么电脑配置哪

1 个赞

用过一段时间机械键盘,没感觉手感方面有什么特别优势(用久了后换薄膜键盘会有点不适应,按得太轻了),我把按键方式改成shift后 我的emacs按键使用方式-用shift,看来比较独特,有人也这样用过吗? 就感觉什么键盘都无所谓了,只要手指不疼

键盘配置是电脑配置的一项

我现在用的是surface book2 , 键盘敲久了会累。

刚入手了一个ergodox,还在练习打字…

以前用minila红轴,现在还是老老实实thinkpad自带用用算了

另,楼上说shion keys 的,那个原作者以前来过这里,然后就不知所踪了

后来他的github项目(包括账户),还有twitter发言记录等等,什么都不见了(笑)

1 个赞

为什么这么便宜?

用mac的时候会用hhkb bt。Thinkpad 自带键盘还是不错的

20的挺好用的啊… 我都是买最便宜的 :joy:

filco的大F,奶酪绿。

想问一下大佬们,习惯了thankpad键盘的,换了个新笔记本完全不适应,该用什么样的外接键盘?

有外接的thinkpad键盘卖

感谢~!我去找找

workman :rofl: 笔记本原生键盘加这个键位啦~

有好几把键盘:

  1. Filco Ninja 的青轴
  2. 小米机械键盘 红轴
  3. 高斯的某个红轴
  4. 双飞燕 KB-8

Thinkpad 的 键盘,哈哈 ~ 回归了笔记本的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