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c 启动 package安装报错

系统 mac os 10.13 spacemacs 25.3 克隆的是子龙山人的配置 折腾好久发现启动package安装问题还是没能解决 希望各位大神能提供帮助, 错误如下: 58 AM

message 信息

melpa 的包误删了,在修复

好像现在还不行,从昨天中午到现在还没恢复。

看官网说两小时前恢复了,我正在试。目前2/3进度了,看来正常。

补充一点: Melpa目前也希望趁着这次错误彻底Drop掉托管在emacswiki上的packages。

而spacemacs正好依赖highlight这个托管在emacswiki上的package……

目前melpa已经从emacsmirror上临时引用了highlight,所以估计还要等一会儿……

Re: melpa/melpa#5008 https://github.com/melpa/melpa/commit/c9ceaeee2c87cd5d954e57c31ec26a6aee19346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