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 termux 的同学,帮忙测试一下 emacs-async 是否可以正常使用。

具体细节请看: emacs-async can not work in termux's emacs. · Issue #90 · jwiegley/emacs-async · GitHub

(Termux : https://termux.com/)

手机用 Emacs,厉害厉害

一直想组个键盘+平板的移动版代码编辑环境,不知目前主流的安卓平板跑 Emacs 是否流畅?

emacs是一个编辑器,平板跑很流畅

:joy: 对安卓设备没什么信心,印象还停留在几年前。

既然上键盘了(重量加起来恐怕不输给超级本 -_-!),当然想运行全功能的 Emacs。各种配套工具&语言后端,能编译过的都跑起来。

不如老老实实弄个 vps,然后从平板 ssh 上去。各种东西应该都能跑。

不如平板直接裝 Linux

安卓设备如果无限制安装国产流氓软件的话是会很卡,虽然这很常见但是不代表“安卓就是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