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在Spacemacs中设置常用的初始化参数

需要在Spacemacs中对若干个人常用的package或layer初始变量进行设置,应该是需要~/.spacemacs配置文件,不知道最佳的设置改如何写。

具体来说,我个人需要的常用Spacemacs设置是,启动时就自动设为

  • evil-mc对全局buffer允许状态
  • toggle设置为centered-point
  • toggle设置为linum-relative

目前以上有关操作,我都是每次需要打开这些设置时,或者临时按下SPC SPC然后输入有关mode开关,如“evil-mc”; 或者需要时,按下SPC t,然后按下-(激活centered-point),或r(激活linum-relative)。

但这些初始状态是我每次使用Spacemacs都要用到的,希望能启动后默认设置好,不用每次都自己手动设置。

目前,推测是需要在dotspacemacs-additional-packages '() 或 (defun dotspacemacs/user-config ()中输入有关设置代码。

但具体的最佳设置方式,希望熟悉的道友能给予指出,提前致谢!

就在user-config里面(global-company-mode)执行以下就好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