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助:如何将多个frame合并为一个?

本人工作时需要打开多个frame,每个frame里面又划分了多个窗口,现在总是使用“ALT+TAB”的方式切换不同的frame,感觉非常麻烦。请问各位,怎样才能将多个frame合并到一个frame中,每个frame有自己的标签,通过切换标签来切换frame呢?同时还要保持每个frame中的窗口布局不变

我几乎只用一个 Frame,没看明白你的需求,如果你只想用一个 Frame,为什么一上来就会有多个 Frame 呢?还是你既想用多个 Frame,又嫌麻烦,想暂时把多个 Frame 合并成一个 Frame?

或许你可以尝试举个实实在在的例子,再说说你自己是如何尝试解决它的、遇到了什么问题没。

是 layout 的意思吗?山人这个视频里有讲:Spacemacs文件,缓冲区和 工作区间 操作 - YouTube

每个frame实现不一样的功能,比如第一个frame里面写C,第二个frame里面写python,总之有很多frame,来回切换很不方便,想把它们合并为一个,以标签的方式统一管理,切换起来也方便

1 个赞

我用的不是spacemacs,是普通的emacs,不知道可否实现?

  1. layout 符合需求吗?
  2. 去 spacemacs 代码里找,我也不知道用了哪些 packages,只是印象中它有集成这功能。

(手机)

用persp或者eyebrowse应该可以实现你要的功能

我没遇到过你这个需求,通常我会 ALT+` 用来切换多窗口程序,mac,linux都支持。也挺方便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