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其他语言的精确的定义跳转问题

Emacs 有关 elisp 和 C 的函数和变量跳转功能(xref)非常赞,有可能为其他语言加上类似的功能吗?

dumb-jump 也很棒,但是不能做到跨项目的跳转。我想写一个这样的功能:ruby /python / go / js 等语言直接跳转进包管理器安装的包的源码里面,不知道有没有实现的思路?

主要依靠各种 tags,给包管理器添加扫描源代码的功能。

手动寻找源码地址可以这么找

(let ((dumb-jump-project "/path/to/source")) 
(call-interactively #'dumb-jump-go))

然而dumb-jump找得不是太精确

Java语言的话,现在借助meghanada-mode,跳转这些也相当可以了。

可以去试试lsp?

问下,我用了meghanada,但是查找定义用M-. 不起作用(xref-find-definitions命令),是不是还需要单独用etags把xref需要的tag表建立之后才能用啊,请问大神指导吗?我用的是spacemacs, meghanada 1.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