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创意(广告)区的说明

你想用Emacs来实现什么稀奇古怪的事情? 或者写了什么好玩的包想推广一下? 皆可在此讨论

@lujun9972 这个主题的内容应写在下面的主题中,它是一个分区的介绍主题且默认分区内指定。

https://emacs-china.org/t/topic/257

而且子分区多了,大家是不会用的。除非管理员手动分区。社区成员也在初次使用的时候不能明确的区分各个分区的用途。

只是一个想法,我们可以在之后的实际情况来对其作出删减。

广告的目的感觉和现有 package 区有重复。创意区其实可以写到 Progrmaming 区或者直接放到 Emcas-general 区中。

哦,多谢指点. 还不太会玩这个论坛.

开这个分类的主要目的是用来开脑洞的. 类似于头脑风暴的作用. 毕竟相对于elisp的扩展性来说,更多的约束可能还是在于使用者的思想上的约束. 因此我认为将创意区独立出来是有必要的.

广告与package区的不同在于广告的应该是自己写的package,且可以写的随意和简单一些. 对package只需要简单介绍一下用处就行了. 更多的目的还是为了给阅读者提供创新的源泉的.

至于package区嘛,我觉得应该是比较正式的评测吧. 比如使用场景,使用方法,使用的体验等等

1 个赞

创意和广告又是两个不同的分区(主要是分类里面有括号看起来不是很舒服)。我个人认为没必要这么多分区。如果关于某个主题的数量很多,就对应的去设置需要的分区。

可以先保留这样分区,根据之后的反馈来看是不是需要改变。

;D

只要是介绍一个 package 都可以看作是广告,介绍别人的 package 也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