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rg-mode 同步方案(暂时可用)

试了下坚果云 mobileorg ios webdav 设置没有成功 你设置成功没?

Yandex.disk 倒是能设置webdav

Also https://www.reddit.com/r/orgmode/comments/6ti2ux/new_ios_org_mode_app_available/

我使用 orgzly + syncthing, 感觉还不错,就是遇到冲突比较麻烦

1 个赞

另外orgzly快要支持git了,童鞋们有折腾的了。

坚果云可以用,webdav配置里第三方应用名和根目录同步文件夹的名字要一致。给你几个截图供参考:

Thanks. Ios 上下载了一个webdav 客户端可以连。 mac 上finder 也能连。 MobileOrg 提示下载 mobileorg.org unknow error. beorg 提示不能下载文件。 不知道什么问题。 放弃了

Android 下的MobileOrg,那个0.9X老版本的,可以用多种方式同步,包括最原始的文件夹同步。

我现在就是用这套系统,管理我的生活。晚上在电脑上记一些学习笔记,然后C-c C-x Ret p. 手机端需要时候点一下同步,就可以随身带笔记了。 当然也可以gtd。

但我生活很懒散,几乎不用gtd。

我以前试过mobile org,我觉得是很好的功能。我用org就是为了实时记录身边的事情,笔记本电脑是好,但是不能随身携带。我觉得高性能的手机配合mobile org,才成为了一个有效率的信息采集终端,才让手机做正事的功能发回出来了。

既然都本地了,就干脆用git同步了,嘿嘿

我现在直接在手机上跑 emacs 了, 感觉还不错

那不要太爽了哈哈。我的梦想呀,不要告诉我你是用的安卓手机啊!!!

termux. 准备一个好用的蓝牙键盘.

爱疯能入坑吗?我现在有个性能还行的6sp,啥娱乐软件都没安装,就想用来玩儿emacs随身带着。

蓝牙键盘直接给我一个链接把?

我最梦想的事情就是:拿着GameBoy那种掌上机,用全键盘玩儿emacs,7X24。其实现在手机的性能已经完全可以胜任了。

Iphone没用过, 蓝牙键盘自己上淘宝看吧, 我也没买这么发烧的东西.

确实是 android

:sob::sob::sob:

ios用beorg呀

以迅雷不及掩耳盗铃之势如破竹马上装!

https://lists.gnu.org/archive/html/emacs-devel/2019-01/msg00134.html

教主对此感到不屑 :joy:

他说的“iMonster”是指的各种iOS设备吗? 嘿嘿,他对开发模式和工具都被限定死了的东西一定本能的远离吧。

我目前也是用着这个方案,感觉还行。:grinn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