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blime Text 4 正式发布!

对精致不感冒,我需要的是野蛮的感觉

3 个赞

你这野蛮得回到了Windows时代

在arch上用这字体也是绝了,:smile:

你这是强迫症啊 :joy:

看了release note没什么惊艳的新功能。

例如,“Added Revert Diff Hunk"。

同样的功能在Emacs中都是多年以前实现的。不算流行的magit。在emacs-git-gutter中就有revert hunk命令是2013年实现的

Emacs自带的diff-apply-hunk也有revert hunk功能(该命令有一个可选参数reverse,参数非空时就是revert hunk)。这个命令可查到的代码提交记录是2000年。

(回复点错了,这条对应“arch字体“那条) 这个算好的了,我还见过有哥们把arch配的和turbo C的感觉一样,“古典”字体 + 满眼黄绿色 :rofl:

turbo C不是应该白蓝吗

看进程的确是个有效的方法。

说个比较玄学的:Electron 应用的独有“气质”,看多了就很容易分辨 。有些软件根本不需要下载/运行,看一下它的截图就知道是不是。

4 个赞

TC还应该有风骚的点阵字体,表面很不光滑、整齐的那种

有图可以欣赏么?

这个真没有,我上学编程那会已经在用vc了,只有在实验室里见到过简陋刺眼的TC

tubro c - Bing images

在terminal运行TERM=xterm-256color emacs -nw, 然后 M-x load-themedeeper-blue,

关键还是那个字体才是灵魂 :joy:

The Ultimate Oldschool PC Font Pack: Font Index :rofl:

2 个赞

我的就是这里的 MxPlus IBM VGA 8x16

1 个赞

此问题已有答案 鹅厂终于搞了个靠谱的linux qq - #18,来自 suliveevil

狗哥这是Turbo Pascal的字体啊

IBM VGA 这字体有不同的尺寸。这样我可以默认用 9x16, 如果左右分屏就 8x16,如果上下分屏就 9x14。

真不咋地, 没重度使用, 就打开十个左右的临时小文本文件, 一直开着, 时间长竟然卡死没反应, 太让人失望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