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pacemacs启动时如何不“refreshing package”、“Important Notes”等信息

如上面两图所示,总是在启动时先refreshing package,然后显示很长的Important Notes等信息。

请问如何消除?

我看子龙在视频中没出现这个问题,why?

把上面的那个package exclude 掉,然后点一下启始页面的release notes 就可以了。

SPC f e d

   dotspacemacs-excluded-packages '(  evil-unimpaired  )
 

1.Release notes可以去掉吗?每次点一下好蛋疼的:joy: 2.这个evil-unimparied我去layer查看了,已经有了,可是为什么每次都去重新refreshing然后install呢?能解释一下吗?

1 个赞

你是用windows 吗? 我在windows 上有同样的问题。

  1. 关掉一次,下次就不会出现了。
  2. 这个layer的调用有问题吧,具体原因不清楚。网上有很多问的,你可以google一下。

对头,用的是windows。 mac上我没试,不知道会不会也是这样

  1. 第1个问题关掉一次,下次还是有啊。
  2. 第二个问题您的意思是,感觉是layer或者是package的bug吗?

第一个问题,无法重现,关掉一次,没有再出现过。

第二个问题:新版本的spacemacs应该已经解决这个问题了吧,如果没有的话,试试下面这个。或者论坛里搜索evil-unimpaired,找一下答案。

dotspacemacs-additional-packages '(f)

好的,第一个问题这样解决了,没复现了,可能我前几天记混淆了。

第二个问题我保持关注!

谢谢解答!!!

Important Notes要隐藏,只要点击一下Relase Notes,下次就不会出现了。

1 个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