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pacemacs的python层存在的问题。

python层的 SPC c c命令效率奇低,在打印大量数据的时候经常把emacs卡死。

例如我要打印一个好五千条数据的数组,运行 SPC c c 命令,这时候Emacs就会打开另一个buffer,然后开始运行,并打印。但是打印速度很慢,导致emacs卡死。但是atom和pycharm就会秒出结果。

这是什么原因呢?emacs没法异步?还是刷新率太低了?

在网上看到有这么一个说法,就是Emacs当插入长的行是,有非常严重的性能问题。http://superuser.com/questions/625830/emacs-slow-when-inserting-large-strings

试试这段代码有没有帮助

我用这段代码尝试了一下打印10000行数据,不会卡死,但是没有 terminal 速度快。

多谢,这个我没试。我使用quickrun解决了。

同样的代码。我使用linux自带的终端运行用了3.5秒,用emacs quichrun运行用了6.5秒,用atom运行用了2.5秒。atom真特么屌。

可以试试so-long这个包。 http://lists.gnu.org/archive/html/emacs-devel/2016-07/msg00742.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