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pacemacs org agenda怎么默认开启左右分屏?

  (defadvice org-agenda (around split-vertically activate)
(let ((split-width-threshold 10))  ; or whatever width makes sense for you
  ad-do-it))

上面是我使用的配置,之前另外一台Mac打开默认就是左右分屏,在右边显示agenda 但是现在新电脑默认变成左右分屏了,而且关掉窗口重新打开agenda(space a o a)还是上下分屏的。 怎么查找问题在哪里呢?比如想知道是否跟某个变量有关?为啥现在默认是上下分屏了。

1 个赞

我搜到你之前这个帖子了

这个没有用,你看我本来配置文件就有这个的

这个真的生效了,神奇啊,我看看是不是height设置的问题

可能还需要加上

(setq split-height-threshold nil)
1 个赞

是的,加上这个配置之后,就可以了,感谢。

只是启动的时候还是上下分屏,因为启动时候窗口很小,全屏之后重新开agenda就是左右分屏了。

先解决问题吧,有功夫再研究下原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