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时使用代理和ob-ipython,org当中无法执行ipython代码块

RT,我用的socks代理,在emacs中可以使用google。但我发现每次用代理模式打开emacs的时候,可以上google,但是编辑python时后台就不能用了,自动补全什么的都没有了。请问有没有什么好的解决办法?

Edit: 我是用 proxychains 启动 emacs 的

Edit2: 问题已更新,在这 同时使用代理和ob-ipython,org当中无法执行ipython代码块 - #7,来自 et2010

查一下python使用了哪些Minor mode,逐一禁用排查。

你是用的anaconda还是elpy那套?

最好带上 --debug-init 把问题重现一遍,然后把出错信息贴出来。

你这个问题应该是 anoconda-mode 跟 server 端连接不上了,把本地IP&端口放到代理白名单即可。如果用的不是 anoconda-mode,也是类似的解决思路。

用的elpy

好的,我试试

elpy 补全函数之后有参数占位符吗?比如

def foo_bar(arg1, arg2, arg3):
    pass

# ---------------------------------

foo_  # 补全
      #   |
      #   v
foo_bar(<arg1>, <arg2>, <arg3>)
      #   |       |       |
      #   '--->---'--->---'
      #    TAB 移动光标位置

抱歉,是我记错了

我的问题不是 python,而是 ob-ipython。

也不是自动补全的问题,而是在 org-mode 中无法执行 ipython 代码块:sweat:,(太缺睡眠了,记忆力严重下滑……)

用下列命令运行 emacs:

proxychains4 emacs &

就无法用 C-c C-c 执行代码块。如果前面不加 proxychains4 就可以在 org-mode 中执行 ipython 代码块

ob-ipython-driver 配置用的默认的:localhost:9988

这个不用yasnippet可以实现吗?我的没有这个功能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