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没有自动切换输入法的package?

当进行完中文输入后,总是忘记切换回英文输入法,导致下一次输入命令或配置时总是出错。切换来切换去真麻烦,有没有一种package可以智能输入法的?

你用的 spacemacs?没有用 fcitx.el?

fcitx.el

在 Mac 下我用 HammerSpoon 自动管理输入法: hammerspoon-config/init.lua at 67ba25afc7a71d894f801b64557be25dc171fd99 · manateelazycat/hammerspoon-config · GitHub

用这个我的电脑会卡死

这个的确是一个痛点。 不过你怎么让emacs判断你输入完中文了?

我也是卡死了在MACOS下用fcitx.el.但是在linux下又很流畅,不知道什么原因。

Windows用户孤军奋战, 以前使用AutoHotKey调取winapi来判断并智能切换输入法, 现在实力转投pyim了, 真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