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助] 有一键编译package可用么

在做一些小的练习时,我发现vim中的SingleCompile插件比较好用,spacemacs中有SPC c C可用,但那个好像跟我想要的一键编译不是特别类似?

Thankyou for help :heart_eyes:

melpa上找了个package:smart-compile,实现了相似的功能,还有更好的选择么?

直接说清楚你的目的就行,最好能让不了解 Vim 和 Spacemacs 的人都能看得懂。不是所有 Emacs 用户都熟悉 Vim 或者 Spacemacs。

syohex 的 quickrun 或许值得一试,做练习的时候通常是想直接看运行结果吧。

1 个赞

如果之是想做练习的时候直接看运行结果。可以试试org-mode的ob-C

http://orgmode.org/worg/org-contrib/babel/languages/ob-doc-C.html

1 个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