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助,关于package-install安装包

求助啊 我用 package-list-packages 可以看到有两个xref的包,如下

xref 1.3.0 built-in

xref 1.5.0 available gnu

现在我想要用 package-install 来安装这个gnu的包, 可是每次执行都会返回 ‘xref’ is already installed。 有没有什么办法可以让package-install 来安装这个gnu的包呀。 我手动在package-list-packages里面选中安装是可以的,但是如果我希望elisp里面调用 package-install 来安装应该怎么写呀?

不能够按 u 然后 x 执行升级吗?

不行的呀,按U升级的是你已经选中的包。 如果压根没安装过,当然也不会升级啦。

而且,我主要的困扰是在配置文件里面使用 package-install 的时候,因为有一个built-in的同名的包,而不会去安装对应的gnu的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