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解决] 修改 package.el 后,spacemacs 无法正常检查更新

geolocation layer 中的 theme-changer 总是报错,而且无法自动更换 theme 。根据 github 上有人提出的建议,在 geolocation 的 package.el 中加入:defer 1 之后,虽然 theme-changer 正常了, 但是检查 spacemacs 更新的时候总说 Emacs directory is not clean。

请问各位大牛,有没有两全其美的解决方案。

应该可以在自己的user-config中覆盖。

检查更新的这个提示是因为你改了 .emacs.d 里 git 管理的东西了,这里的东西最好不要改。你说的这个问题,应该可以在自己的 layer 里添加 theme-changer package,然后重定义 theme-changer 的 init 方法,这个方法可以直接 copy 原来的,只是加一下 defer 就可以了。

PS:没遇到这个问题,不知是否可行。

1 个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