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rg Mode 如何自动调整已有的换行

前几天刚接触emacs 瞬间就被org mode 圈粉了,这几天一直再思考如何用org mode做GTD管理,当然这些都是废话。现在我用的org记笔记的过程中经常会copy一些内容,但是copy的内容经常是一整行显示,非常不美观。我搜索找到一些答案就是加入一下内容:

  (add-hook 'org-mode-hook '(lambda () (setq fill-column 80)))
  (add-hook 'org-mode-hook 'turn-on-auto-fill)

但是有一个问题,这个方法只在输入的时候会自动换行,并不会对已有的内容以及粘贴的内容换行,问下大家有什么建议吗?先谢谢大家啦~

个人是用着 https://github.com/purcell/unfill

然后绑 M-qunfill-toggle

谢谢,我找到了命令fill-region解决了我的疑问,unfill应该是这个命令的反操作吧。

如果想要自动换行,你可以试试在init.el中加入:
(global-visual-line-mode 1)
copy进去的东西会根据窗口大小自动换的。

1 个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