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让 Org-mode 在保存的时候自动导出 html

额…

这个时候我又要广告一下我的package了…不要打我~~

–automatically use eww to preview current org-file when save

我安装了你的插件,可是eww预览文章的效果和orgmode里面显示的没有什么区别,甚至排版还没有orgmode的好。可以自定义eww的显示样式吗?!

很遗憾,eww是不支持css和js的,所以恐怕没有办法~ 你可以试试https://github.com/kuangdash/org-iv 这个项目是用外部流览器来预览的,不过会比较耗资源一点

谢谢分享,我这就去看看!

我在windows 10系统下用emacs27,安装了org-preview-html包之后,在org mode下执行org-preview-html-mode,可以打开eww,但无法显示预览,仔细观察,html文件路径其实不对,如下图:

image

正确路径应该是:file:///d:/Notes… 不知道该怎样解决,还请指导下下。

添加file save hook,判断是org文件则调用导出就可以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