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dejs-repl在windows8系统里面的问题

学习视频中遇到的问题

最近在学习山人大圣的21天,第二天里面提到nodejs-repl的安装。前期照做并没有什么问题,运行 M-x nodejs-repl 之后,只要在nodejs-repl输入一个字母,emacs随即卡死,不知道这是不是个案。如有能力,烦请帮忙解决这个问题,不胜感激。

我也遇到了这个问题, 不知道怎么办, 怎么没有人回复呢?

找到nodejs-repl.el文件,把nodejs-repl-complete-from-process这个函数注释掉,改为一个空函数,再重新编译(byte-compile-file)一个elc文件。不要问我为什么,我也看不懂这个函数。

我也在win7上碰到了相同的问题,所以来顶一下。 我观察了下,应该是补全导致的;这也是为啥NewdBe说注释掉nodejs-repl-complete-from-process这个函数就不卡死了的原因。 期待高手给出更详细的解答

nodejs-repl 的新版本里已经没有 nodejs-repl-complete-from-process 了,还是卡死,有人解救我一下吗?

我也遇到了同样的问题,同时Messages会输出error in process filter: run-hook-with-args: End of buffer,不知道新的解决办法 (使用的是linux(nixo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