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littering – 保持 ~/.emacs.d 整洁

tarsius(Magit 的维护者)最近写了个 Package:no-littering,把 Emacs Package 产生的文件(配置、Cache、Data之类)都放到一个统一的文件夹中,从来保持 ~/.emacs.d 整洁。原来每多一个这样的文件,我不得不手动把它加到 .gitignore 中,现在不用了。

6 个赞

好东西(· ω ·)

吃我一记共产主义 Mark

1 个赞

我一般是配置都放在另一个 git 跟踪的目录里,然后链接 init.el 和 site-lisp 目录到 .emacs.d

原来还有这样的包存在,今天刚用上。这下配置目录干净了。rime 的个人配置目录也移到var下面了。

这个“坟”挖的好啊。

:grinning: 很奇怪,这个帖子在当年竟然没人顶。我现在才知道。

我发现这个包的下载量还是挺大的,在epkg里统计,竟然有接近4万,说明挺多人在用。

1 个赞

用上了,之前我都是手动设置文件保存的位置,现在不用自己一个个去设置了。

全替换后,就两个包目前没有,osm 和 elfeed-score,回头可以提个PR。

1 个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