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mode? 横竖坐标背景定位光标

当编辑输入时,会有一个当前行的背景色和一个当前光标的纵坐标背景色,交叉定位光标,请问这是什么mode? :smiling_face_with_three_hearts:

https://www.emacswiki.org/emacs/CrosshairHighlighting

2 个赞

太棒了,:+1:,非常感谢!

hi,您好。 我按您的提示准备装在spacemacs 找了这三个el crosshairs col-highlight hl-line+ 怎么配都报错,小白一个,能不能详细怎么配置告知一下。拜谢!

不用spacemacs,可能帮不了你。你是怎么安装的?

在用 vim 的时候就用过这个,并没有什么实际用处,而且不是等宽就废了, 最大的恶是拖慢显示刷新。

楼主你看咱这个方案咋样?虽然不是你要的效果,但是跟丢光标的时候也可以快速找到,效果如图:

Peek%202019-05-04%2000-47

用的是 beacon 这个插件。我做了个小函数把它提供的 beacon-blinkrecenter 函数放到了一起:

(defun toki-recenter ()
  (interactive)
  (call-interactively 'recenter)
  (beacon-blink))

并且绑到了 C-l 上。效果是把当前行放在 window 中央并且让光标的尾巴闪烁。

2 个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