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cbook求尺寸推荐

我个人用emacs有半年多了,平时都是在公司用台式机,在家也用台式机,都是linux系统。有个笔记本13寸的dell-xps-13,也是linux系统,用emacs感觉字体很小,调整起来也不是很方便。

我个人是主写python, 标准的pep8, 很少会一行超过79个字符。

现在要入一款,macbook pro,知道mac的字体调节特别方便。但是还是想问一下:

13和15的那一款更受大家喜爱?

(已经从个方面考量, 认为13更适合,但是还是想了解一下大家用emacs会觉得哪个更舒服?) (只是想从过来人这里了解一下实际使用情况,用过mac的人更偏爱哪一个尺寸。毕竟这里mac用户多。)

15寸 retina display 256G+ ssd

买 Macbook 一直都是起的买最贵原则不能升级没有回头路可以走

我觉得也是,我看好16g内存的13寸,和默认的15寸价钱上基本没差多少,而且自己也有13寸的本了。

15 男生嘛。大好 女生选择13比较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