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的,zsbd🤣
我也是先在其他地方看到了,感觉头像比较眼熟
是的,zsbd🤣
我也是先在其他地方看到了,感觉头像比较眼熟
+1
前排围观
围观围观
腾讯云其实也没有装死, 只是躺平任嘲的同时,默默把问题修复了 ![]()
腾讯只是 package 体积太大, 使用上没啥问题. hw云这个我已经无力吐槽了
可以蹲个 linux do 的邀请:link:吗那边似乎有个理中客我得阴阳一下它.
shynur AT outlook DOT com
可以,我直接论坛私你吧,这玩意每天都能生成一个~
hw内部有指标压力,一切都是量化的,工作量只看关了多少issue,不关心内容。
实际工作和汇报的工作完全是两回事,实际工作只能工程师凭自己的工作余量和道德免费输出
在顶级外企也一样
天天高強度对线是吧(
SDK 开源的 C++ 代码应该不是产品部搞的,应该是外包团队拿 Java 抄过来的.
华仔这个层层外包确实质量差得不行
为了成本 使用外包,该怎么说呢,此处前置循环 制品好用 > 代码不好看 > 代码不好用 > 制品不好用。 现在有PI(伪造智能)能以一种模式去近似人类的代码,日后的代码可读性应该会上升 但质量就更趋向于正则分布了吧… 好的代码为少数 差的代码也为少数,勉强的代码为多数,幸好我写的lisp/scheme都属于勉强级别的
========
华为云上的数据库,开通外网ip竟然得加钱,被迫用他们屎一样的web ide
不太明白,何出此言?技术论坛请理性讨论
删都被删了,谈论个锤子
可恶啊!!
若问原因,和标题差不多,不吐不快,人是需要吐的
要吐槽可以换个方式或者换个地方。Emacs-China能走到今天不容易,请大家自觉维护和遵守。这些问题可不是靠天天吐槽就能解决的,没有意义呀
可以的,这就叫自我审查
只不过关于吐槽这个看法,我不太赞同你,我还是主张言论自由的,应当允许有不同的观点,不同的吐槽,吐槽本身就是改变现实的第一步
大家理解就好,该话题到此为止。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