与google calender 双向同步你的org日程

http://jameswilliams.be/blog/2016/01/11/Taming-Your-GCal.html

简单讲就是 org 日程可以同步到google calender中。 从google calender中添加的日程可以同步回 org 文件中 而且是实时操作 看视频相当的好用

不过我在spacemacs下面配置了一下,各种报错。 我试的最好的情况是可以读取calender生成本地org 文件。往上同步各种报错。 估计和墙有关系。先贴到这里。哪位大神看看能不能调通。

3 个赞

试了下,每次调用会打开链接要求登录帐号并提示你访问 calendar 数据,获取 code 粘贴回去并没用办法同步,开了全局代理感觉不一定是墙的问题。

唔,配好了,如果需要的话晚点贴个配置,主要是参考这个 blog 的 Using Emacs - 26 - Google Calendar, Org Agenda

Update: 发现往上同步内容包含中文会有 error 400

您好,我安装gcal同步到谷歌日历时也遇到了无法连接的问题,开了全局还是不行,在粘贴完code回车后显示无法连接到服务器,请问您是怎么配置的呢?可否指点一下。

大概就是

(with-eval-after-load 'org
  (require 'org-gcal)
  (setq org-gcal-client-id ""
        org-gcal-client-secret ""
        org-gcal-file-alist '(("[email protected]" . "~/Documents/Org/gcal.org"))))

网络问题我用 Surge 没什么问题,不太清楚 ss 的全局可否代理一些 curl 或者其他命令行工具。(有条件试试 VPN?)

kidd新fork的版本org-gcal测试可以使用中文,只需要登录帐号用来设置token

2 个赞

请问有同步ics日历的解决方案吗, org mode 有和ICalendar相关的几个函数(导入,导出),但是是否有通过ics连接同步的方案。

因为我个人是以google calendar作为中枢,ipad、手机等都是与google同步,所以没有考察ICS日历。抱歉没帮上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