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助】大佬们,请问GNU的copyright assignment怎么弄?

如题。事情是这样的,之前用过nano-emacs,但因为缺少很多定制化和配置难写等问题,我就换成了modus-themes。前几天又去看了下nano-emacs作者的github,发现他又更新了不少东西。一时兴起,我就顺手给他的nano-modeline的readme改了点使用示例(他自己写的用法不是很准确 :rofl:),并推了PR给他。刚看到他回复,问我能不能签一下copyright assignment。请问这个流程复杂吗?大致怎么做呢?如果方便的话我就顺便也弄一下。

Elpa 包嘛,刚刚看到邮件列表的讨论

这个 nanoModeline 和我用的主题(modus)完全不搭,我之前还把他放在 site-lisp 。

好滴,谢谢!我先捣鼓一下。

对啊,之前他的很多package都没上传到elpa,最近才上传的,我又刚好改的是这个上传elpa的…… :joy: 确实不太搭,我是偶尔换换口味。

1 个赞

哈哈,我也非常喜欢 “换换口味“!

1 个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