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助」Emacs之外,Windows上有哪些好用的工具?

用Windows的感觉----- “少小离家老大回”。 Windos系统激起人对对第一台电脑,第一份工作的点点滴滴,青涩又熟悉的回忆。
在Windows上今朝与往昔的思路理念,工作模式的巨大反差式对比,个中滋味,妙不可言。

「求助帖」三分屏的工具,意外收到 stk_SGarcia 试试 FancyZones的建议。

又浏览群内的帖子看到:

提到Summatrapdf,尝试一番,阅读体验与Okular一般好,完全不见Adobe-Reader的呆板生硬。

真是惊喜连连。

冒昧请教各位朋友,windows上在用哪些趁手的工具?

3 个赞

这两个

1 个赞
2 个赞

还有搜索神器Everything

2 个赞

这篇文章 Windows 10 有哪些值得推荐的必装软件? - 知乎 讲的蛮全的

1 个赞

rainmeter(非生产向)

emeditor,文本处理方面个人心中的no.1

1 个赞

windows上有linux没有的吗?可以说notepad++吗? 在我emacs用顺手以前基本都是靠这个解决问题,比如emacs对文件夹中搜索出来的关键字进行批量替换这一核武器级别的技巧,我以前搞不定,有n次都是靠的notepad++来解决这个问题

然后就是社交,工作沟通类软件,微信、QQ、钉钉、飞书……,这些软件windows上有,linux没有,感觉很多人都是因为这些没法在linux上工作,只好留在windows

1 个赞

notepad好用,特别是管理员权限修改文件。 :grinning:

真惊艳…

total commander

4 个赞

哈,windows上也有total-commander,需要注册比较遗憾。

在用Linux之前,使用windows好像从没用过系统自带的工具,一直都从金山软件,腾讯软件等里面去找。

新的卡片版的截图工具用着不错,截图默认保存到临时文件,关机自动删除,挑选好中意的图片,需要额外的保存动作。

scoop https://scoop.sh/

sysinternals 作者现在是azure的cto了

没有人提utools是吗?

notepad++前两个月出了个港独版本,我现在改成用notepad3了

Snipaste 截图神器

我也是因为这个卸载notepad++,改notepad3了,够用。也就平时改一些配置用。

没法离开windows,因为得用photoshop,illustrator,acrobat

1 个赞

同花顺、通达信还要网银。这才是最要命的。

1 个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