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macs主题T-shirt样式

找朋友设计了两件 T-shirt, 大家可以提点意见。

继续上个主题的讨论: 做个衣服 给网站募集资金怎么样 - #78,来自 zhouchongzxc

5 个赞

因为定价实在是不好定,到时候准备把成本给出来: 衣服成本+物流成本(快递费) 列出来。

然后大家以捐款的方式,主题 T-shirt 免费赠送给捐款者,大家看意向如何?

捐款者名字会列在 donate.emacs-china.org 上面。

4 个赞

资瓷. 冬天可以套里面穿。

我要买!!! !!!

黑色的领子是白色的? 好奇怪啊

LOGO 是不是有点小

Logo 是有点小,看一下 spacemacs 的:

2 个赞

我倒比较喜欢这种小点的logo。低调。

1 个赞

一定要把握好质量呀

都秋天了,明年开春在买,现在买也是吃灰 正面大logo 背面emacs-china 在后背字母

简约,不错哦

大logo太土了吧,小logo挺好的

1 个赞

该做长袖或者卫衣了

1 个赞

短袖也可以的,在北方有暖气,室内穿没什么问题

1 个赞

原来在 deepin 经常做 T-Shirt, 经验:

  1. 极客要穿黑的, 因为白的不耐脏(主要黑色不用经常洗, 哈哈哈)
  2. T-Shirt 做的衣服一般制码都比较宽大, 所以 Logo 一定要大, 要不是就感觉你穿的是样式超级丑的工作服
  3. SpaceEmacs 那种比较好, 看着就像闪电侠的感觉
  4. 装逼的必须: 在衣服背面左下角印一些独特的 Elisp 代码, 让别人看了就想趴过来瞅一下
  5. Emacs China 建议放到左手袖章处和颈部, 这样看着有格调

冬天了做卫衣估计比T-Shirt更受欢迎

29 个赞

卫衣挺好的,不过还是白底好看

1 个赞

这样的 hoodie 就行

1 个赞

补充:黑色显瘦

2 个赞

我的观点:

  1. 文化衫太低调,就失去了文化衫的意义,logo 还是大一点比较好。
  2. logo 的配色不应该直接用本站图片:
    1. 染料无法表现,所以应该降低鲜艳度和细腻度。比如spacemacs的T恤,它的紫色就略显苍白。虽然楼主贴的示意图,但是应该考虑设计和现实的差异(各位也应有心里准备,不然拿到手才发现跟希望落差很大)。
    2. 镂空的部分应该直接露出衣服材质。黑色衣服的logo,镂空部分不建议印成白色的。
3 个赞

对……logo一定要大。而且最好不要放在左上角或右上角,否则看起来真的很像工服……而且是数码产品/运动装零售店里销售员穿的那种(并无贬低职业之意,请勿过度解读)。

另外

十分赞同。电子显示,纸质印刷和布料印刷完全不一样,这点最好找一个有工作经验的人来帮忙调色。

另外虽然是募款所用,价格能不能稍微考虑下非一线城市居民的感受?……否则真买不起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