启动emacs时,如何默认不启动MAC系统的窗口管理器?

如图所示,谢谢。(另外机械键盘好好用啊,哈哈)

论坛里有个隐藏标题栏不知道是不是你想要的效果。

谢谢你,成功解决了,哈哈!

你也可以考虑下natural bar,这个标题栏颜色会和主题一致,也很好看,去掉了太怪了。Linux i3上去掉倒是挺好的。

哈哈,谢谢你的建议,我去学习一下。我键盘活了,应该说是那个U口活了。不知道是不是当时主机在这个U口的电压不够的缘故。

windows 上怎么设置 title bar 和 背景主题一致呢?

我不确定Win下行不行(没有Win的机子),Linux和Mac都可以;要求Emacs>26,不然需要patch。

;; Transparent titlebar
(add-to-list 'default-frame-alist '(ns-transparent-titlebar . t))
(add-to-list 'default-frame-alist '(ns-appearance . light))  ;; dark themes use "dar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