迁移配置需要拷贝 ~/.emacs.d/下的哪些文件夹?

在公司的电脑上装了spacemacs,用得很爽,就想在家里也用。公司网络是无墙的,所以没感觉有问题。回到家,网络有墙,虽然搭了SS,但是速度还是很慢,于是就想把配置从公司电脑拷贝到家里的电脑。问题是我需要把整个 ~/.emacs.d/ 文件夹都拷贝过去吗?还是拷贝一部分就行? 现在的情况是,我在家的时候,可以把spacemacs的git repo给clone下来,但是打开emacs后,安装各种package要花太多时间,而且中途时不时还出错。所以我的想法是,在把spacemacs的git repo给clone下来后,再把公司电脑里的装package的文件夹复制过来,不知道是否可行。 不知道有没有同样经历的朋友,你们是怎么做的?

copy整个.emacs.d一般不会有很多问题 clone repo后复制package文件夹一般也没有问题

修改package的源可以改善安装时间,出错大概是因为功能软件装得不够?

我出的是这个错: https://github.com/syl20bnr/spacemacs/issues/6523 看issue讨论的结果,貌似已经修复了,不知道为啥我这里还有错,而且诡异的是,在公司不出错,在家出错。 回头我把公司的 ~/.emacs.d/ 全复制回家试试。

像这样做,一般都没有问题。不压缩,直接拷贝整个.emacs.d通常也可以。

~/.emacs.d/.cache 除外, 其它所有的都复制过去就行了

试过了,没有问题,如果需要重新安装包,不要拷贝elpa文件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