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macs-cmake-project 现在还有人在维护吗?发现错误怎么提交修正啊?

emacs-cmake-project 支持在emacs中运行cmake命令生成 makefile 并且可以调用编译命令 , 编译工程,再把错误信息导入 compilation-mode buffer 在其实现中有一段代码,调用 cmake --help 命令,并从结果中提取可选择 makefile 类型, 由于 cmake 升级后,更新了生成结果内容的格式,相应的代码在匹配分析时出错了。 我已经在 github 上提交了问题,并且附上订正方法,但是好像没有人去处理了。

可以 fork 一份,然后用 straight 或是 quelpa 装自己的 fork. 这种情况其实挺多的。

如果你有用 projectile 的话这个可以被替代了,直接projectile-configure-projectprojectile-compile-project 就行。projectile 会自动识别是否是 cmake 的项目

自己对付着用,就直接修改源代码好了。想着,如果可能就把它提交到 elpa 还是哪里去,这个我没有接触过。 很早以前使用 emacs ,中间间隔了好多年了,最近才开始又捡起来,发现这个很是很顺手的。在线安装包,也是最近才知道的。

这个看似不错,可以考虑使用。现在各种库、包太丰富了,挑花眼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