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解决]Emacs-China的回复问题

首先,感谢Emacs-China的建设者。Emacs-China是一个很不错的论坛。
但是帖子的回复设置让我有些困惑。
由于回复都是同级的,没什么特殊性标记,如缩进,导致在看回复时,很难搞清对话流程。
比如,在某一帖子下看到A有了回答,然后B对A的回答进行了回复。这时,我就很难搞得清B到底是回复了谁。特别是前面回复较多,或评论者之间互动较多的情况下,就更不大可能搞清评论者之间的交流过程了。
我感觉这样的话,对某个问题的理解产生了较大困难。
不知是否能改善下。 @guanghui.qu 如果能解决这个问题,我觉得体验就近乎完美了。

保证不歪楼就可以了吧

discourse 是个很强的开源论坛项目.
点回复人可以查看回复对话内容

点本楼下面的 “回复” 可以展开所有回复

1 个赞

比如这样回复, 由于是直接回复楼上, 所以没有显示回复谁.

1 个赞

但是如果我隔了一层回复, 就可以点击查看回复的对话内容.

1 个赞

原来还有这个功能啊,nice!

我设置了暗色浏览器主题,每次新回复/主题闪那一下,那白色都快把我晃瞎了

这论坛功能非常强… 很多牛x的功能

比如你在某帖子是第一个回复的,后来又有许多人回复了。然后有个人(假设叫作A)回复了你的评论。
这个时候,我浏览到这个帖子,看到A的评论,我就无法判断他/她到底是回复楼上哪个人的评论。
因为有时候回复之间的关联性很强,如果不看到A所回复的那个人的评论,可能就无法理解A说的话。

我说的问题就是指这种情况。
因为在其他网站上,一般看某个的评论后,如果他是回复别人的评论,可以清楚地看清之前的情况。这样,就比较好理解整个对话。

懂了,谢谢你。 :blush: 真是特别感谢啊!
不清楚还有这个功能,是我自己没摸索好。 @guanghui.qu 。问题已解决。
只要点击下红框中的这个就能查看回复了谁。点击蓝框中的“回复”就能查看楼下的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