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macs 27.1 released

已下载,感谢

27 是做了什么优化吗?

成功迁移到27.1,感觉稳定了不少,一些奇怪的Bug也解决了。

我也遇到这个问题,网上一搜,加载主题前加一句就可以。

(setq custom--inhibit-theme-enable nil)

1 个赞

谁能讲讲有哪些新功能是值得升级的吗?

@WJT 昨天刚发现的tab-bar栏和tab-line,感觉这个就值得升级

刚刚升级到27.1,按照xah web site的方法,5分钟左右从源码编译成功,没有任何意外,惊艳!

我用ubuntu18.04

Xah Talk Show 2020-08-12, emacs 27 features - YouTube 昨天有找了这个接收, 但是还没看完。

我感觉 so-long mode也还行

这个确实挺好用,不过能不能根据主模式来分组,类似于awesome-tab,org,dired,el这些分成单独的组,在组内切换和在组之间切换,求教

用 centaur-tabs,27.1已经支持用tab-line显示了。

1 个赞

tab-line的customize group里可以设置Tab Line Tabs Function,有group和same buffer

1 个赞

已经看到了,感谢回复

按主模式来分组buffer?用键盘不知道怎么操作,用鼠标的话按ctrl+鼠标左键,弹出的菜单就是按主模式分组的,我刚学emacs时这样切换buffer用了好久

图片

是啊,不能用键盘切换,就很不方便了,我又没鼠标,有时间去看看awesome-tab怎么实现的,看能不能借鉴一下

8 天了还是没有躺更

msys2已经上了

1 个赞

windows上使用的版本吗?

没有啊,只有mingw中emacs升级到27了,msys里面还是26.3啊?

今天看了下清华源里,确实没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