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利用define-auto-insert来给CMakelists.txt写一段初始模板代码

对ELisp语言不太熟悉,看到define-auto-insert似乎将auto-insert-alist中的内容根据Mode来进行判定进而插入文件头。看了半天,依据后缀名正则表达式那块儿没琢磨明白。 好在有header2.el可以解决C语言的文件头问题。

现在的问题是,我想给CMakelists写一段初始模板。有时候想直接存一个备份,然后每次新建的时候直接copy过来得了,但这显然无法根据时间,工程名等作出对应修改。

看了一下,感觉写出来的模版代码可读性不高,不如 yasnippet 直观。

1 个赞

换个思路这个问题不一定要用emacs来解决

我又拓宽了知识点。请问这个 CPM.cmake 和Vcpkg是一类东西吗?我目前还是vcpkg+camke来作为解决方案,但显然不如这个repo中给出的方案靠谱。

CPM只是FetchContent的一个wrapper,需要手动管理依赖,和vcpkg不是一类东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