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人遇到过使用 company-box 的时候出现一个巨大的滚动条的问题么?

company-box 作者好像好久没管 issues 了。换成裸的不带 box 的 company 没有问题

具体情况可以参照 https://github.com/sebastiencs/company-box/issues/44

有时候出现,有时候又不出现,没什么规律,出现时候就比较糟心了。

这个 issue 里面有个人提到说把 scroll 宽度更新时候代码改成 0.1, 我试了,也不行,只是出现的概率会小一些。

同样遇到这个问题,开始还以为是补全的提示信息没有展示出来。

有的,折腾了好久没成功,就放弃了这个包

我现在想了个办法,把代码里面关于 scrollbar 更新的代码全部去掉了,不显示 scrollbar,暂时这么忍着。

这个包确实有不少bug,性能也有些问题。我正在考虑是不是要去掉。但是icon和doc功能确实诱人。抛开icon,doc目前其他包似乎体验还比不上company-box-doc。company-posframe还没有帮助功能。纠结!

Doom Emacs 最新的一个 commit 都把 doc 功能默认关闭了,不如用 lookup/documentation

最近有人推了一个 pr, 可以用默认的滚动条, 应该能解决问题了.

暂时是先用andersjohansson的patch了,这样可以很容易关了scrollbar。

但company-mode的scrollbar实现真的很优雅啊,不像这个company-box是画了个window出来。有空研究下company的实现方式,hack下。hack点还挺多的,像C-v工作不正常,但M-v却没问题;看怎么像company-mode一样行号,以便M-[number]快速选择。

我 review 和 test 过这个 patch,后来就没消息了,到现在还没有 mer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