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便打开一个c文件,lsp一直连接ccls,卡死状态

windos下面使用lsp+ccls,一直的卡死状态,使用Centaur.emacs也一样,只能结束程序。 我有时只是想打开一个c文件,看看而已,有什么办法解决吗?

卡多久? 我的一些小工程几十个文件的,也就偶尔卡几秒钟(3s左右)就好了。

应该是 ccls 没有启动成功,这个要看看log 是什么原因了。试试在目录下新建一个新文件:.ccls 或者.projectile. C-g应该能退出进程继续编辑,不需要结束 Emacs。

新建了.ccls文件,也是不行 C-g 也不能退出进程继续编辑。我发现 这在最上层自动创建了.ccls-cache文件夹。

emacs 版本说一下,供参考?

windos环境 26.2

虽然不用ccls,但看别人的讨论有涉及vc和msys的区别,所以你的ccls是用什么编译的,用来分析的文件是什么工具链的?

windows下边sockets会有些莫名其妙的问题,我碰到过另外的工具也是没法通过socks交互

这个明显是 ccls 搜索根目录下所有的子目录和文件了,当然很慢啦。去ccls 官网查查设置吧。

在代码那个目录,创建一个 .projectile 空文件。应该是 emacs 把上层目录当作工程目录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