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wesome-tab 为何不显示tab只显示一条空行?

awesome-tab 为何不显示tab只显示一条空行?没看到 tab

我是按照 github上的介绍 做的配置 重启 emacs 后能看到 awesome-tab 的一系列的命令,但是看不到上方的TAB,是什么原因?

我偶尔也会出现这种情况,但不是全部时候,就很奇怪~可能什么地方有bug

我的在某些主题下是这样,还没摸清楚具体是哪些……

报错了,难怪显示不出来

Error during redisplay: (eval (awesome-tab-line)) signaled (args-out-of-range 0 0)

@manateelazycat 这是bug吗?还是我的配置有问题?

更新到最新版。

这一般都是 all the icons 安装没装好字体

多谢!git pull 最新的代码,可以显示tab了,但是 icon 没有,这是用的哪一种字体?

看这个帖子:

我感觉你 all-the-icons 的方式有问题,我都是用 git submodule 来安装的,没有问题。

已经搞定的,非常感谢!!!

一个小小的建议,在TAB没有选中的时候,能否让TAB上的icon也 变成灰色,这样区分更明显,:blush:

1 个赞

我原来试过这种效果,不好。

选中的效果更应该让选中标签的背景色去凸显。 多彩的文件图标的作用是可以快速区分同一个项目中不同的文件分布位置。

如果都让后台标签变灰色,图标的意义非常有限。

说的有道理,多谢